各位老爺夫人大家好:

又有一段時間沒上來跟大家哈啦,因為交流的平台不知道是怎樣要我換地方了,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搬資料,以後還望舊雨新知能夠繼續給予支持與建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破11000 RPM DIY 是安裝在 Cygnus 125 改 58.5 的車種。

改裝的項目:

1, 58.5 汽缸

2, RSU 外掛式噴射控制器

當然使用別的山葉車輛也是可以的,連接的方式本站內的其他文章已經有圖文介紹過了,主要的控制方式是利用引擎轉速、歧管壓力與含氧感知器的訊號計算出最佳的燃油噴射量,由於是2D的新控制方式,燃油的控制比較之前的DIY更為精準。

這次我想先試試看解轉速的極限可以到哪裡,安裝後就直接拉轉速,沒想到從以前的10210 RPM 可以提升到 11700 RPM,老闆說傳動沒調過會容易外翻,建議我不要拉這麼高 *_*|

下次會把測試的影音圖文補上...

感謝 台北 健誌車業 協助改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