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要說我在工作中有學到什麼
    態度決定一切 !
        記得有一次同事告訴我各級主管對我的肯定,希
    望我協助執行他們的專案計畫。
        我思考了一下,公司不乏能力比我強的同事,何
    以我能得到大家關愛的眼神?
    態度決定一切 !
    當我們把小事當大事一樣的負責盡心的處理,
    當我們把後進同事當成崇高的顧問一樣看待,
    當我們捨棄短暫的歡樂時光獲取更大的喜悅,
    我們將是長官眼中可以信賴的部屬,同事間可以尋
    求協助指導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