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的時間終於產生了價值,一想到連作夢都想要大笑!
這是一個因為被嫌棄所發生的火花,沒想到小小的星點也可以匯聚成照亮生命的光芒。
還是想要笑...
  那就每天利用十分鐘想想吧?  既然想啦那就寫下來吧? 寫了為何不作看看?
這樣都行?
這時來點苦笑...
  原來想像跟現實還是有一點距離,那就實際一點吧,別再紙上談兵,好幾個連續假期我坐在
辦公室的位置上把想像與現實結合起來,有一次是吃八仙果當午餐。
偶爾笑不出來...
  有時候想想~登上高峰後~~前面沒人幫我遮廕了耶!! 腳步放慢一點吧!! 享受一下眼前的好風景。
偷笑...
  別人的天馬行空,語重心長都成了我的靈感,從沒看過的景緻在我腦海裡一一呈現,美麗的
畫作就要完成!
笑到合不攏嘴...
  看到不認輸的競爭,沒想到無心的小動作又意外的成了新感動,我衷心感謝你的嫌棄~~
開始期待下次的微笑...
  該是走出去的時刻了,看看別人驚訝的傻笑,感動的微笑,希望我跌倒的竊笑...各種不同的笑~~
這是我記憶中持續最久的無心動作,我想了好久,我快要忘記這段時間我做過的事,還好它留下
了痕跡,可以讓我再想起。
 
你知道嗎? 我真的想要笑,因為~~ 柳成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