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妳總是要我早一點休息,總是說『沒有人可以檔著地球轉』,不必為了工作影
響到自己的健康。妳不想到老了天天為我翻身、餵我吃飯,好幾次妳氣到擺個
難看的臉色給我,不愛曬太陽的妳,甚至要陪我到郊外走走。
    那天的情形很突然,所有的東西開始旋轉,我不能保持平衡,強大的痛楚
襲擊著我的頭部,吃藥、按摩都減輕不了難受的感覺,我開始想我的身體開始
對我放話了,我該聽聽看他想對我說些什麼?
    一堆看起來像是診斷重症用的儀器開始解析我身體所說的語言,血脂、膽
固醇稍稍的偏高,腦袋裡沒有顯著的異狀,唯一比較值得注意的是,一條送往
腦部的血管稍微萎縮變細,『或許這次昏眩是這個原因造成的』醫師這樣對我
說。
    返家後,我想了一下過去一年的用藥,我因為頭痛所服用的藥物相當多,
是時候該改善這個問題了,看著妳為我擔心,我不應該再不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