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現在負責的事情多了,感覺上很受到重視,但是系統複雜的程度不是一句"去把它了解清楚",明
天就會恍然大悟。當很多次的"了解清楚"在很短的時間內由不同時事情被重複時,那對我而言大
概就是上頭的主管們根本不是真的想了解事情的真相,不然大家應該有感覺並非人人都是千手觀
音的概念,再不然就是大家誤會我是了,但我想這樣的誤會應該不會發生,因為他們並沒有幫我
供起來呵護,每天我還是運動到公司、被質疑晚上沒留下來幫大家操作示波器、享受著跟家裡數
據機一樣高速的網路傳輸。
這樣的誤會如果維持下去的話,管理達人說; 主管會很容易以為我們的忠誠度不足、抗壓性太低
、罔顧公司的處境與需求...嚴重的話甚至認為我們的腦袋裡裝屎。而我們也會誤會主管們的各種
行為都像是火星人的行徑  Orz。
最近我有機會開始讀一些管理的書籍,發現有一些地方是有機會改進的,雖然不容易收到立竿見
影的成效,但一定是向更好的方向前進。再製造更多誤會的機會應該也不會太多了,已經是黑到
底了,誰入地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