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中平)。庚壬】
 
捨舟遵路總相宜
慎勿嬉遊逐貴兒
一夜樽前兄與弟
明朝仇敵又相隨
 
釋義
言謀為。當擇交遊。凡事好中成惡。是處成非。
所謂樽前兄弟。明朝仇敵也。
若占名利。得此只宜安守。不可強求。
凡有出入。宜向善背惡。切勿輕忽。以貽後悔。
占孕生男。主有產難。慎之慎之。
 
最近我得謹言慎行,是非莫強出頭,遠離酒色財氣,如果要就醫的話必須要審慎。
為什麼要求籤詩呢? 當然是心裡有躊躇的事啊。工作上沒有斬獲,沒能像預期推敲的有立竿見影的
效果,幾個機會來了卻在不斷猶豫蹉跎中錯失,所求的不如己意,現在的生活快變成沒魂孤體
的稻草人,如果再不能調適好,明天可能就要變黑白了,不過神明都這樣建議我了,就暫時寬心,
小心行事一段時間,待正氣謀合了,再伺機行事吧!!
 
2008.5.21
今天簽詩中的提示有部分應驗了,強摘的果子果然不甜。這樣的話我該檢視一下我對自己的規劃,
同時也想想目前我有幾兩重? 到底合格的標準在哪裡? 是以產出的數量還是以工作的時數來做為衡量
的標準? 是否要考驗人性? 會不會兔死狗烹?
這張籤詩不知道有效期限到何時 Orz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