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騎到頭份,但是想想海邊比較漂亮
 
  休息了幾天,我真的發現自己不懂得那個時候該慢一點,
或許應該說成功是永遠追求不完的,在盡力一段時間後
要可以放的下...
  趁著天氣不錯,拿出對不起它很久的相機,因為朋友說
我沒幫它穿衣服,又說藏在櫃子那麼久好像我一個藏到發
霉的威而鋼,今天踏著腳踏車到處走走吧~~ 就往南寮的
方向出發,一路上經過了很多花店,照例都會買個幾盆
的,但是今天欣賞就好。
 從經國路轉中華路,沒一下就到海岸線腳踏車專用道的
起點了,首先迎接我的是太陽花的笑容。 同好還滿多的,雖然不認識但是我們彼此打招呼...
  未命名 -1
一路上除了欣賞美景之外,還遇到一同陪伴我飛
翔的海鳥與水溝裡的螃蟹,那種感覺真是心曠神
怡,為什麼有時候我特地到某個地方去旅遊卻得
不到這樣的舒暢?是不是我過去到這些地方時,心
裡還有我以為可以暫時放下的牽掛?
嘿! 我剛想到,搬到新竹七年多了,我最熟識的大
概是每天上下班的寶山路 *_*|
風很涼,陽光很和煦,雲很清,天空很湛藍,我
的心在飛~~~
我慢慢的隨著沿路的景致,跟著感覺在走...
十多公里的腳踏車道今天騎起來一點也不累,現在大概是最適宜的季節了,環保公園,風城之門,彩虹橋,
紅樹林,南寮魚市...每個地點我都留下了紀錄,放鬆了心情,品嚐了美味,以後每年我一定要再拜訪某一個
不知名的地點,再一次舒活~~~
後記:
這次拍攝的相機: EZ-1080,只有一個小小可挑剔的缺點,就是沒有手動的功能算是一點點的遺憾。
還有,下次也想讓心情放個假的人請跟我一起來,沒人可以幫我拍照很悽涼耶~~   Orz
相片中有幾位感覺很熟悉的背影,那是你嗎?
明天見~~~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