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005_0515_10

一般來說一位正常的老闆應該都會很關心目前與公司重大政策相關的所有事情,就如同我們在使用瀏覽器
的狀況是一樣的,我們會把喜歡的網頁加到我的最愛去,三不五時就看看有沒有新的新聞,最好是像MSN一樣
,一但我暗戀的那個美眉有更新的資料就會有個小星星通知我,我必定馬上過去看。
這樣的現象跟以前有哪些不同呢? 老式的做法是我們不斷的到處逛,看看有沒有我有興趣的事務,這會浪費
許多時間,但現在透過我的最愛或是RSS,就可以立刻知道我有興趣的事有沒有新的資訊。
在工作上也是很相近的,每週或是每月的報告提供給主管的就是等待,當然浪費時間,如果我們也是他的最愛
中其中的一個鏈結,那請別忘記,有資料更新的時候隨時提醒他,這樣要比等著主管來問有沒有新資料要好
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