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探索頻道的節目"消失的雨林",科學家保守的預測北極的冰原很可能會在2013年完全消失
,估計每天有137個品種的動植物從地球上消失他們無法預測這會對人類產生多大的衝擊,但可以
確定的是這必定是個巨大的改變,所有地球上的生物都會因為我們而必須面對這樣的改變,依據
達爾文的物競天擇,希望你我會是那個強韌適合生存的人,除了我想請你一同保護地球外,我也
想說的是,或許我們真會遇到世界毀滅,所以任何對地球有益的事情現在就開始做吧! 如果生命只
能到2013年;現在就去實現你的夢想吧、現在就去跟你喜歡的人說我愛你吧、給失意的朋友最溫暖
的擁抱、停止生活在抱怨中吧,從現在起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應該是讓人真誠快樂的!!!
使用再生能源與材料或許是你我可以先開始的部份。
資源回收、節約能源、重複再利用,使用大眾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