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Flickr的網頁瀏覽人數終於破百,這很難得,因為上面的相片也只有一百多張,參加的社群只有
三個關於花的社團,所有的回應都是外國朋友,大部分是問我這些花的名字,當然我是答不出來的。
今年錯過了台南的花博展,聽說台北也會舉辦,趁那時再多補一些珍奇的花卉。
旅遊的部份也不多,今年夏天的主題要來拍溪流,準備好好把快生鏽的腳架利用一下。有機會歡迎
參觀我的作品,有美景好花的地方也別忘記推薦我一下。
PS.最近發現把部落格寫的最用心的時候很多都是渡蜜月的紀錄,你周圍的朋友有這樣的鏈結嗎? 真
的很有趣請告訴我這樣的鏈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