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兩個禮拜以來,是我考驗毅力的日子,原因是連續兩週捐血的行動沒有達成,連護士都對我
搖搖頭,直說經濟變差了,我的血液品質也跟著變差,要我好好調整一下身體 *_*| 這兩次驗血後,
試管上面都飄浮著一層油脂,像是油冰在冰箱那樣。
2009-7-13
今天到捐血中心去捐血,距離上次已經有半年了,原本今年的次數也完全達不到,不過倒是血脂已
經變得很清了,少吃點油希望可以多活幾年。
2009-6-17
停滯的狀況好像漸漸的停了,這兩個禮拜的改變是增加蛋白質的攝取,也就是多喝點牛奶,每天早晚
各一杯。還有就是每天的慢跑30分鐘改為隔天快走1小時,因為達人說想減重的話要增加中度負荷運
動的時間長度,這樣才能燃燒到脂肪。
達人還有個建議:趁現在比較瘦的時候去買條貴的褲子,這樣減重的決心會更堅定 ^_^
 
2009-6-7
體重下降的趨勢好像變慢了,不知道是啥緣故? 吃的東西很注意ㄚ。
下個階段開始把熱量控制在1500卡、增長低負荷的運動時間、提高蛋白質,看看會不會再掉一點
夏天開始本來想早上也起來運動的,但是跑過一次後發現很熱,一直熱到公司吹冷氣才會涼,
殘念~~
^_^
2009-6-1
溜溜球來了,要小心,要小心~~~~
端午節的連休,威力果然不小,重量一下子就增加了  *_*|
 
 
單位 : 公斤 綠色:晨間 紅色:夜間
 我想目前掉的大概都是水分比較多吧,接著要來增加運動量,從早上爬樓梯上班開始。 ^_^
有時候人真的是想太多,想要處處做到完美,想要擁有一切,每樣都想要的結果常常是把自己
弄得一團糟,生活不正常,飲食不均衡,還得要身體開始反攻了才會警覺。希望這次的改變能夠
持續的久一點,希望以後到每週六日的時候我還能夠想的起來每個禮拜裡我都做了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